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公益服 > 正文

为什么彩虹岛客户端打不开(启动不了)

彩虹岛打不开!跪求解决方法

把你现在装的这个彩虹岛卸载掉,用杀毒软件查杀一下电脑有没有病毒,然后到官网重新下个最新版,下的时候把杀毒软件隐藏在下面,把彩虹岛下载到D盘,注意一定要D盘,然后更改文件名,随便什么都行,只要不跟以前下的那个进不了的彩虹岛重名,再不行找我。

有可能是你电脑的缘故,打不开很正常。你线检查下电脑有没有被病毒侵蚀。如果没有的话。那你的安装程序不对。你试着重新安装一下试试。


为什么我的彩虹岛打不开?打开后只有声音没有画面的

问:你是用全屏玩的吗?

全屏玩的的话可能是不支持分辨率然后全屏黑屏窗口玩的黑的话是文件缺失,建议重下游戏,如果还黑屏的话就是系统有文件缺失了。

这样的话最好用0扫一下,然后用系统修复,一般这样就没问题了。

以上全做到还黑屏的话就是电脑问题了,最好去重装系统下。

有时候开小草也会导致黑屏,因为圈圈会和小草冲突(很少几率)。


彩虹岛怎么突然打不开了

是因为彩虹岛的更新非常不稳定有三步;一;重启,然后点击彩虹岛文件夹里面的那个垃圾桶一样的按钮.再点击"修复"这个,如果不是WIN00的话就直接卸载,然后重新到去下个客户端,再装二右鼠标键点击"SETUP"这个文件,把这个文件夹复制到其他盘去~!做备份。


彩虹岛下载了为什么打不开

重新下一个撒或者就是客户端没更新去官网下个补丁安装后重启就行了再不行就重装电脑、

有话要说...